close

3.jpg

這星期五有幸擔任永和健言社上半場的總評以及下半場一刻講師的評審,也讓我有學習的機會,看著認真準備講師的社友們,很為他們的努力和勤奮學習鼓掌,也想起當初推我當講師,幫我爭取一次講師機會的書芸姊,他是台北市健言社第108期的社長,本來當時的社長是找他講課,但是他推薦我,並願意在我擔心是否能趕上教課時做我的後盾。

而這幾年因為台北健言社和永和健言社兩個母社的幫忙,以及許多前輩貴人的提攜,讓我好多次授課的經驗,也從許多前輩身上學到當一個講師(教學)的精神。.

台北市健言社說:要讓社友做中學

榮福老師說:我教你做,我做給你看,你來做做看

忠銘老師說:講師是一個資訊(知識)的整合者

黃執中老師說過:要挖洞再把它填滿

 

也對許多老師的授課風格欽佩和欣賞

懿芬老師的認真、與時俱進、泰然自若又見解獨特

鳳美老師的幽默風趣、活力四射、出口成章

延媛老師的台風穩健、有條不紊

書芸姊的溫暖和別具新意的教學

忠銘老師和澤民社長的簡報用心設計

念慈社長的臨場反應迅速

還有其他許多前輩都很厲害,原諒我族繁不及備載

也期許自己可以學習各家之長,然後獨樹一格

~~~~~~~~~~~~~~~~~~~~~~~~~~紀錄於上完忠銘老師的講師形象和型路之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