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nd(樂來越愛你)看完之後一直在內心迴盪著歌曲不停的在腦裡播放看似簡單的劇情卻引來這麼多的餘波盪漾令人深深折服導演和作曲者的才情

 

<心得隨想1>

琴聲,是我聲

台詞,是你聲

舞台,是夢想

愛情,是意外

 

殊不知,爵士是搖滾又紳士

殊不知,戲劇是自我又規矩

殊不知,放手是執著的衍生

 

或許,少了你,我已不再是我

或許,少了你,我是更好的我

或許,少了我,你看得更透

或許,少了我,你看得更遠

 

最後,夢成真

終究,各分飛

最後,留遺憾

終究,笑笑過

 

 

<心得隨想2>

旋律,不停地迴盪

相遇,美麗地頌揚

停歇,是一次轉場

 

夜晚,讓我丟失自己

音符,讓我看見了你

池畔,如此複雜難擬

山坡,如此璀璨美麗

電影,曖昧情緒相繫

天文,星空炫目迷離

跳舞,愛情雀躍狂喜

夢想,左右難以維繫

樂團,狠力彰顯紛歧

試鏡,已不再緊相依

 

旋律,再次迴盪

相遇,只走一趟

停歇,終是過場

 

lalaland.jpg

照片轉自http://www.lalaland.movie/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